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创新劳动教育生涯体验模式 佳元生涯渠道推介会即将开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今年9月起,劳动教育将正式升级为一门独立的课程,出现在各个中小学的课表中。那么,学校该如何开展劳动课程才能让学生学有所获?在成都有哪些渠道能助力劳动课“开齐”、“开好”?解锁农旅+劳动教育新路径,创新劳动教育生涯体验模式,佳元⽣涯2022江油研学渠道推介会将于9月22日在江油佳元⽣涯教育中⼼举⾏。关于劳动教育和生涯教育渠道及模式,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儿……

佳元生涯教育中⼼:辅助线下基地开展实践体验

⽣涯教育通过对学⽣进⾏霍兰德兴趣测评,根据测评结果及学⽣⾃我的探索,结合时代特点等进⾏综合分析与权衡,辅助线下基地进⾏实践体验,确定学⽣最佳奋⽃⽬标,并做出为实现这⼀⽬标⾏之有效的计划。

佳元生涯教育中心以生涯规划教育为核心,面向K12阶段学生的综合教育基地。中心以霍兰德理论、Super的十五种价值观等为理论基础,通过专业、科学的测评帮助学生探索未来方向,通过中心霍兰德兴趣岛、三大主题场馆真及UBD职业体验课程,协助学生找到奋斗目标,并为实现目标作出行之有效的计划。

耕果学院:搭建“1+4+N”劳动教育平台

佳元生涯教育中心的耕果学院(佳元·耕果学院)以“⽣涯教育”为主线,依托劳动实践教育活动为动线设计,将农业⽂化展示区、⾃然科学区、⼤棚耕作体验区、传统农耕体验区划分为四⼤主题教学功能区。依托在地资源,搭建耕果学院“1+4+N”劳动教育平台(即:1个学院+4个教学区+N个课程要素),打造覆盖全⽬标年龄段、全时段、全劳动教育领域的新时代创新性劳动教育发展体系。

2022佳元生涯渠道推介会流程

联系⽅式: 张恩苒 18608131897

时间: 2022年9⽉22⽇

地点: 江油市长安路北段39号佳元⽣涯教育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