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第38个教师节,龙泉四小这样过……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秋韵荡漾,金桂飘香,在圆月与蜡炬的柔光中,我们即将迎来第38个教师节。为弘扬高尚师德,营造良好氛围,9月9日20:00,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四小学校在线上开展了教师节庆祝活动。

礼物一:萌娃祝福

中秋、教师双节来袭,四小萌娃们的祝福到底有多可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来接收来自他们的祝福吧!

礼物二:校长致辞

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天书,向辛勤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用“为师·如月”为题与老师们共勉:

为师,如月,有“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明净;

为师,如月,有“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高洁;

为师,如月,有“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柔和;

为师,如月,有“为你千千万万遍”的执着;

为师,如月,有“山河大地拥清辉”的全接纳;

为师,如月,有“阴晴圆缺”的不完美;

……

满地的六便士,我们却抬头看见了月亮。

礼物三:表扬先进

杨晶副校长宣读了2021-2022学年获奖老师名单。学校以生本价值、五育融合、军校共建、幸福校园为发展战略,以“五育并举示范校”建设为载体,坚持高质量发展观,深入开展“生本”和“海军”文化建设。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勠力同心,创优争先,涌现出一大批积极向上、科研突出、锐意进取的典型代表。

礼物四:手工画作

孩子们还专门制作了手工,表达给老师们的祝福呢!

礼物五:专属贺卡

学校还贴心的为每位教师送上了专属贺卡,为老师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礼物六:同事展风采

当月圆与蜡炬辉映

当中秋遇到教师节

今年的教师节

注定会闪耀不一般的光彩

致敬人民教师

致敬每一位在平凡岗位中不甘平凡,勇于挑战,默默坚守,辛勤付出的四小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