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共享课程盛宴 2022年秋成都市菜单培训在龙泉四小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空山新雨后,丹枫迎秋,9月20日上午9:00,2022年秋成都市菜单培训综合实践课程第一次培训在龙泉驿区第四小学会议室线上举行。

龙泉驿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小学劳动与综合社会活动课程教研员杨晓文、龙泉驿区实验小学校曾正敏主任、龙泉驿区第四小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毛华兵、龙泉驿区第四小学校学生指导中心副主任陈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成都市中小学综合实践教育教师线上参会,会议由龙四小蔡玉华副校长主持。

成都市龙泉驿区实验小学校曾正敏主任,以《新课标理念下的综合实践实施初探》为题分享了龙泉驿区实验小学的经验。

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四小学校学生指导中心副主任陈南就《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指导纲要》进行了解读。

随后,大家观摩了龙泉驿区第十七届教师技能大赛综合实践活动课程说课比赛优秀案例。

最后,龙泉驿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劳动与综合实践教研员杨晓文老师进行《“劳动与实践”政策解读暨工作思考》的讲座。

此次,成都市菜单培训: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一)的线上交流学习在龙泉驿区第四小学校顺利完成,但是在综合实践活动课中,立德树人的目标,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步伐正在进行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