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我是小学生啦!沙小萌新开启逐梦之旅 他们这样度过精彩的一天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沐浴着九月的阳光,收获金秋的希望,绿草如茵的校园又充满着欢声笑语,沙河堡小学迎来了一群可爱的一年级新生,他们心怀欢喜、新奇和期待,迈进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校园,在这里开启逐梦之旅。

9月26日,为了表达对萌新的欢迎和祝福,学校进行了精心的策划。

走进校园,2022级的宝贝们迎来了他们的开学礼。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闯过重重关卡,更加理解了“懿德、博学、健体、尚美、勤劳”的深刻含义。

接下来,一起来通过图片看看新生们的一天是怎么度过的吧!

升旗仪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上,萌新们精神抖擞地向祖国妈妈表达出自己心底最真挚的敬意。他们炽热的目光、紧握的拳头,是他们爱国之心的真实体现。

适应宝典

为帮助孩子们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环境和新集体,学校送给了孩子们第一份礼物——《新生适应宝典》,里面不仅包含了学校介绍,还有文明礼仪、学习习惯、卫生习惯、课堂行为规范、课间休息活动等方面的内容。

阳光体育

易学的动作、动感的音乐,孩子们跟着节奏快乐地进行着“室内操”,大伙儿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参观校园

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进行了列队训练。看!他们站得多整齐啊,像一棵棵笔直的小树苗。

走到花灯工作坊门口,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制作属于自己的花灯。

宝贝们跟随班妈妈们欣赏学校的环境设施和美丽景色。

看到滴答银行陈列的奖品,孩子们的眼睛都闪着光。

上课初体验

叮铃铃!上课啦!孩子们迅速回教室坐好。

其间,孩子们专注于老师的板书,积极举手回答问题,渴望知识的状态一直在持续。

课间休息

随着下课铃声响起,欢乐的课间时光开始了。孩子们拿出五颜六色的水杯准备喝水啦!

午餐时间

中午十二点,食堂阿姨们推着香喷喷的饭菜来啦!吃饭之前,同学们把小手洗干净,老师们戴好手套和帽子,开始为大家打饭啦!饭菜荤素搭配,营养又美味,宝贝们吃得真香。

与书共成长

一楼的书吧收藏了丰富的绘本、图书,还有教室的阅读角,都是宝贝们汲取知识的地方。孩子们可以在阅读中获得真知,在阅读中体味成长。看,他们正认真地看着自己喜爱的书籍呢!

玩具日

在“玩具日”,孩子们可以将自己最喜欢的玩具带到学校给伙伴们介绍。原来,玩具可以分享;原来,大家一起玩可以让快乐加倍。

放学啦

愉快的一天结束啦!同学们收拾好小书包,带上美好的回忆,踏上回家的归途。

亲爱的2022级沙小萌新们,愿你们在沙小校园这片爱的沃土上,遇见最美童年;愿你们成为一滴滴闪耀的小水滴,最终灌溉出与众不同的五育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