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龙泉四小开展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松柏苍翠,草木葱茏。9月30日是我国法定的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龙泉驿区第四小学校的少先队员代表,到长松寺烈士陵园参加龙泉驿区2022年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丹心碧血,忠魂不朽。上午9:30分烈士纪念活动正式开始。雄壮的国歌声在烈士陵园回荡,少先队员们饱含激情唱响少先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嘹亮的队歌,表达了孩子们对先烈的崇敬之情,也表明了立志为实现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青山郁郁,鲜花灿烂。如今的岁月静好,都离不开无数英雄先烈的奉献,“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我们缅怀革命先烈,更要传承他们坚韧不拔、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唯有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学习,矢志不渝地为建设美好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