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7人进省队 20人获省一 嘉祥学子在全国中学生数学奥林匹克竞赛中斩获佳绩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29日,2022全国中学生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四川赛区)获奖名单公布,四川省一共93人获得省级一等奖。在本次比赛中,嘉祥数学优势一如既往突出,7人入围省队,20人获省级一等奖,其中2名嘉祥学子进入省前5名。

多年来,嘉祥教育一直致力于办打动人心的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嘉祥教育创新学部拥有30多位清华、北大、复旦、中科大、北师大等国内一流名校毕业的专业优秀教练员。此外,还定期邀请中科院院士等顶级专家来校为学生开展专题讲座,并聘请清华、北大、国家队以及省内高水平竞赛、强基课程专家为学生授课。

无论是专职教师队伍,还是外请专家,都把立德树人、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作为使命,孜孜不倦地把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到每一堂课中。

拔尖创新人才是推动国家向前发展的核心力量,作为清华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校,嘉祥一直在着力建构培养体系,探索创新,锐意进取,给未来的拔尖创新人才提供个性化的成长空间,在多学科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22年嘉祥物理竞赛取得历史性突破,田浩天同学代表嘉祥进入四川省省队后,不负众望,取得全国金牌。

2022年嘉祥化学竞赛再添荣耀,有3人进入四川省省队。2022年嘉祥生物学竞赛取得重大突破,曾仲麟同学成为第一位进入四川省省队的嘉祥学子,并在全国决赛中获得铜牌。

2022年嘉祥数学竞赛再续辉煌,在2021年5人进入省队的基础上,2022年有7位嘉祥数竞生进入四川省省队,20人获省一等奖,取得多所国内一流高校强基优秀认定。女子数竞上,2022年8月廖麟鹭同学、李想同学双双获得女奥金牌,廖麟鹭同学进入冬令营。

在2022年中学生国际数学建模挑战赛(IMMC)中,嘉祥锦江陆榕国等4位物理竞赛生以一篇关于智慧交通系统的论文获得全球唯一特等奖,这是中国学生取得的最好成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