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厉害!青苏学子在青羊区中小学生运动技能比拼活动中勇夺双冠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由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主办的2022年青羊区中小学生运动技能比拼活动圆满落幕。在此次比赛中,四川省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选派40名学生参加高中组50米迎面接力比赛,勇夺高一组和高二组两项冠军。

在50米迎面接力比赛中,组委会将参赛队分为10个组别,分别由小学一至六年级和初、高中一、二年级的学生组队参赛。青苏职中体育教研组全体老师积极遴选组建参赛团队,利用休息时间给参赛队员们开展专项训练,细致讲解参赛规则和参赛技巧。通过一系列训练,同学们在全体体育老师的带领下,信心满满,士气如虹,全力以赴参加比赛。

最终,高一年级组和高二年级组分别以2:36.09、2:38.13的成绩获得该组别第一名。比赛中,同学们敢打敢拼、奋勇争先,涌现出了很多优秀队员,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年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成都市青羊区教育系统每年都会组织中小学生运动技能比拼活动,每次都会开展各具特色的比拼项目,备受师生欢迎。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助力成都世界赛事名城建设,青苏职中每年都组队积极参与各级别比赛;同时,这次比赛也给学校田径后备人才选拔工作提供了机会。”学校教学分管副校长晋明杰表示,青苏职中在历年的中小学生运动技能比拼活动中都获得了优异成绩,今年再次勇夺双冠,振奋人心,值得庆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更多的领域再创佳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