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逛熊猫基地、游锦江 体验传统文化 香格里拉这个过年安排不摆了!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告别2022年,迎接2023年,如果要选一个地方辞旧迎新,成都香格里拉必有其姓名。

游成都,必然少不了熊猫基地,跟随香格里拉的爱心体验套餐,和憨态可掬的“国宝”一场亲密接触,享受回归大自然的乐趣。

在游览了大熊猫基地之后,回到香格里拉酒店来一场“美食之旅”,犒劳自己的胃。

走进香格里拉,你会被她的“颜值”所惊艳,扑面而来的是香格里拉独有的香氛味和艺术气息。酒店入口处就能看到缤纷多彩的熊猫雕塑,墙面上都是名家画作,步入大堂酒廊优雅静谧,透过巨大落地式玻璃幕墙,河畔美景尽收眼底。在拿到房卡之后前往房间,一路上无论是吊灯、地毯或是各处细节,透露出雍容华贵的气息,立马就忘却了外面是略微寒冷的冬日。

安顿好之后,就可以来一场香格里拉美食之旅。在香格里拉一定要体验一次@蓉咖啡的自助餐。蓉咖啡西餐厅拥有9个风格迥异的开放式厨房,作为城中热门餐厅,可选菜品十分丰富,春节期间自然也是人气火爆。

除了丰富的美食,香格里拉酒店还准备了浓浓中国味的过年活动,在这里,你可以和财神爷来个合影,预祝自己新年“钱多多”;也可以转动轮盘,玩一盘“糖画”,甜滋滋的,像是小时候的味道;也可以和书法大师交流,求得一副新春“笔墨”。

当夜色降临,成都的美更为深沉,随着烟火气,体会成都的静谧和闹热,酒店门前的锦江就是非常适合散步的地方。古老的安顺廊桥,寓意美好的合江亭,繁华的九眼桥酒吧街和兰桂坊,绝对能给你一个美妙的夜晚。

成都香格里拉的新春安排,你GET了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