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嘉祥教育集团将与蒲江县开展多形式合作办学 成都嘉祥蒲江学校2023年招生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月13日,成都市蒲江县人民政府与嘉祥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举行。四川嘉祥实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向克坚,蒲江县委书记蒲发友出席。

根据合作协议,嘉祥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成都市委市政府“三个做优做强”战略部署,将全方位参与成都郊野总部重点示范片区和蒲江县经济社会建设,结合双方发展战略,在发展基础教育、田园生态商务区、现代农业、研游学基地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重点在积极为蒲江县在品牌输出、人才培养培训、教育科研、研学游学、农产品供应链建设等方面进行互动、提供支持,尽力为成都大城市带动大郊区实现大发展贡献嘉祥应尽力量。

合作办学方面,围绕川藏铁路经济走廊服务基地建设,双方按照国家办学标准,结合蒲江县办学特色和嘉祥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现有民办义务段教育资源及中德产业新城建设配套幼儿园、高中等规划基础,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办学,力争将合作学校打造成为区域一流、全市优秀、服务川藏铁路沿线城市和人民的示范学校。以联合办学方式,选派优秀管理团队合作打造一所2000人左右规模的初级中学,即成都嘉祥蒲江学校,在2023年秋季学期实现招生;以委托管理方式,选派优秀成熟的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队伍,力争尽快在中德产业新城打造一所3500人左右的12年一贯制学校,即嘉祥川藏铁路基地蒲江国际学校。

双方还将共建研游学基地。蒲江县针对嘉祥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现有学校教育教学及学生研游学需要,在田园生态商务区规划区域内打造移动课堂、农耕体验、户外拓展等研游学项目,并依法依规交由嘉祥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共同打造嘉祥教育集团蒲江研游学基地,形成年接待研学游学3.5万人规模的接待能力。

此外,依托嘉祥教科院、嘉祥云教、双师课堂等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促进嘉祥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学校与蒲江县辖区中小学校结对共建,共同开展教研科研活动,定期组织教育教学经验交流;共同实施课程开发建设,共享精品课程,共享教学信息技术平台和资源;共同开展校园艺术、科技、文化等学生社团活动;共同组织开展干部教师培训等交流活动。

据了解,自2000年投资兴办教育以来,嘉祥教育已从成都走到川内其他市州,截止2022年已开办9所学历段学校共计11个校区,并领办九年义务教育公立学校1所,与成都市高新区政府合作办学1所,在校生约3万人、在职员工逾 5000人,同时形成了学前教育、学历教育、国际教育等综合性发展布局,打造了战旗嘉祥、咔乐天空等素质教育平台,嘉祥在线等网络教育平台。嘉祥旗下12年一贯制教育已形成嘉祥外国语(中小学)、英卓恩(幼儿园)等知名教育品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