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岁月染桃李芳华 成都铁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表达对退休老师及部分在职教师的感谢与关心,成都市铁路中学校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建国初期老干部、系统离休干部、退休教师、生病教师和名优教师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

成都铁中党委对此次慰问活动精心组织,用心安排。学校胡铃冬校长、张礼洪副书记、邓智军副校长、金东清副校长、易德永副校长、杨自虎副校长等校级干部带队开展走访慰问,将此次走访活动办成了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送去了新春祝福,彰显了铁中温度。

在慰问退休干部和教师过程中,学校党委询问关切了老教师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暖心的祝福,感谢他们在峥嵘岁月育桃李,祝福他们在桑榆时节霞满天。在接过慰问品并收到来自组织的关心和祝愿时,老同志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祝愿学校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在慰问名优教师和生病教师的过程中,成都铁中党委关心询问了教师们的教学、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坚守在教育岗位默默耕耘,感谢他们一年来对学校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来年能够在保重身体的情况下,再创佳绩,引领教师队伍的进一步成长,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高一级发展。老师们表示新的一年定会立足本职岗位,潜心教书育人,用心重道立人,为成都铁中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动力,笃行不怠,勇毅前行。

慰问生病教师,礼物虽轻,却承载沉沉深情;问候虽短,却道出深深敬意。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向老师们送去了成都铁中的温暖和关怀,还弘扬了尊师重道和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在新的一学年中,学校将不忘立德树人之初心,不负为国育才的使命,在饮水思源的同时,开辟广阔的天地,奏响激情的乐章,传递温情和使命,再创奇迹和辉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