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荟聚英才 储备良才 培育人才:成都教科院附中发布2023年人才招聘公告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成都教科院附中,是成都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携手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共同创立的国内一流、省内首创的智慧型、现代化、高品质公立中学。学校根植于成都教科院厚重的学术底蕴,由成都教育智库赋能驱动,是教科研成果实践转化的一线阵地,是高考改革探索的前沿基地,是区域教育综合改革的先行者和力行者。

期待你加入群星闪耀的成都教科院附中,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01 招聘对象

1、面向全国引进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

2、面向全国引进具备高级教师及以上职称的学科带头人。

3、面向全国引进五大学科高水平竞赛教练。

4、面向全国引进优秀的硕、博士研究生。

5、面向全国引进优秀在职教师。

6、面向全国引进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必须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说明:以上应聘人员须服从学校工作安排。教练和教师岗位毕业之前须取得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如符合“蓉漂人才荟”政策要求,请参加相应公开招聘考核程序,解决事业编制。

02 引进岗位

03 基本要求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教育事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

2、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

3、身心健康,乐观向上,关爱学生,充满正能量,无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4、有志投身于拔尖创新人才和领军人才的培养。

04 具体条件

1、在职教师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本科应届毕业生可酌情考虑)。

2、在职教师至少具有一届中学毕业班执教的经验,具有班主任经历优先考虑。

05 引进程序

第一步:简历收集(2023年1月28日——2月28日)

通过邮箱收集:

有意者请关注成都教科院附中官方微信并查阅本次人才储备计划,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下载报名登记表,请将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在职要求)、职称证书(在职要求)、教师资格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和科研成果目录及代表性成果等扫描件发送至招聘邮箱:cdjkyfz@163.com(邮件主题以“初中+学科+姓名”命名)。

第二步:后续考核

通过简历审查的老师,将会电话联系,确定面试考核等相关事宜。

后续考核流程如下:

简历筛选→到校考核→确定意向人选→体检→政审→公示→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06 待遇说明

1、符合成都市相关人才引进政策的,按规定解决事业编制。

2、为优秀人才提供平台建设博士工作室并配套相关资金、政策支持。

3、为优秀人才搭建相关学术、科研平台,提供资金、政策支持。

4、博士研究生入职两年后按政策规定可评中学高级教师;硕士研究生入职两年后按政策规定可评中学一级教师。

5、国(境)外博士研究生享受成都市相关优惠政策(购房、租房、子女入学、一次性资助等)。

6、提供专项资金用于教职工的各项培训。

7、按国家有关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8、享受教职工每年体检等其它福利。

9、经名师孵化中心系统培训,可成为校首席教师;有愿意进入管理团队的,经考核可担任学校行政职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