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成都高新实验中学举行高2020级高考“为梦而战 决胜高考”壮行仪式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4日上午,成都市高新实验中学举行“为梦而战,决胜高考”高考壮行仪式,高三学子在高一、高二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入场。青春如歌,乘风踏浪;青春似阳,璀璨夺目。向青春致敬,为高考壮行。

壮行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读书人,天不负,十年寒窗,千日淬炼可胜出。高三学子秉志立心,斗志昂扬,驰载精神勇逐梦,自信满怀战疆场。

年级代表张海老师为大家送出祝福,坚信大家拳拳热血,定能打出一方属于自己的无悔的天地。我们实中教师团队一路都会为孩子们披荆斩棘,保驾护航,助孩子们抵达梦想的远方。实中教师团队用爱心、仁心诠释了何为师者担当,“感谢您一路披荆斩棘,护我前程似锦”。

学生代表兰明欣为大家出谋划策,祝福大家在行遍书山,翻越书海之后,在考场上展现最好的自我。青年亦应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勇担民族复兴之大任。

曹学军校长为高三学子们壮行致辞。青衿之志,履践致远;芳华待灼,行而不辍。日复一日的磨炼,此刻终于可以鲲鹏展翅,扶摇而上,绝云气,负青天。这一道人生的雄关,祝同学们勇敢跨过,所向披靡,一战即胜。

高三学生全体宣誓,一句句誓言,一声声呐喊,响彻云霄。那是挥洒热泪的青春,亦是落英缤纷的来路,更是光芒万丈的前途。

曹学军校长向各个班级授予班旗,各班学生代表接旗,宣布高三年级“出征”。伴随着曹校长的一声“出征!”战鼓锤,号角响。刘楠、邓小林副校长,陈剑、文廷树主任为孩子们击鼓助威。全体师生高呼“高三加油,实中必胜”!

闻鸡起舞,不负时光。

卧薪尝胆,奋发图强。

志之所向,山海难挡;

斗志昂扬,誓创辉煌。

狭路相逢勇者胜,祝高新实验学子的前途一片星辰大海,四季春暖花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