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制定高考食谱、校长挥旗壮行……明日高考 协同外语暖心护航追梦人!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星光不负赶路人,暖心护航追梦人。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6日,成都市金牛区协同外语学校为即将毕业的2023届学子们送上祝福,保驾护航!

记住母校的味道

新程将起,别宴已至,“状元糕、金榜题名、展翅高飞、步步高升、鲤鱼跃龙门……”这些充满祝福的菜品是学校食堂特意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 “高考食谱”。

彩色的气球拱门,手写的祝福语,饱含对学子的用心与细心,处处弥漫着浓浓的温情,寄寓母校食堂对广大毕业学子的衷心祝福。

记住母校的味道,欢迎学子们常回“家”看看!

“诚信仁爱,负责感恩”的协同外语学子们和食堂的阿姨温馨合影,在留言簿上写下感恩与不舍的话语:

挥旗壮行助决战

十年学海砺意志,六月今朝勇亮剑。仪式开始前,高三年级组长郑效玲老师希望同学们沉着冷静,发挥水平,超越自我,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硬仗,放飞自己的人生理想!

“请你们一定要保持一颗平常心,一如既往地专注,一贯的耐心细致,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坚定目标,一定能高歌猛进,所向披靡!”赵本忠校长代表学校为高三学子壮行助威,加油鼓劲!

猎猎战旗迎风舞,拳拳雄心功必成。在激动人心的交接旗仪式上,赵校长郑重地将印有“旗开得胜,金榜题名”的战旗交给高三年级教师代表曾良成老师,这面旗帜一届一届传递,承载着协同外语的历史,凝聚着协同外语的力量!

学校行政领导和高2023届教师团队,身着统一定制的印有“旗开得胜”的红色T恤,为高三学子们送上最暖心的鼓励和祝福!

,时长01:42

寄语情深送祝福

伴着校园上空跃动的旋律,高三年级各班在班主任老师的陪伴下依次走出教学楼,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声席卷校园,一浪高过一浪,向高三的学长学姐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初三年级:十年磨砺,今朝亮剑,厉兵秣马,顶峰相见!

高一年级:激情澎湃,高考不败;斗志昂扬,属我最强!

厉兵秣马,逐鹿天下;激流勇进,扬我风华!

高二年级:金榜题名,蟾宫折桂!

前程似锦,旗开得胜!

还有一群特别的学弟学妹——附属幼儿园大班的宝贝们也到场为哥哥姐姐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学弟学妹们美好的祝福,温暖的寓意,伴随飞扬的青春,为今年的高考留下暖心的回忆。

艳阳高照,高三学子们手握鲜花,带着老师们的期许、学弟学妹的祝福,坚定地奔赴高考的战场!

高考在即,梦想触手可及;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加油!这一刻你比任何时候,都更接jin理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