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举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2日,由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主办,文博学院承办的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在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图书馆巴蜀文化传承基地举行。中国职业教学学会副会长、中华职业教育社常务理事孙善学教授出席并发表演讲,教育部职业教育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教学资源库总结及提质升级大会暨“誉宝杯”全国职业院校珠宝加工项目邀请赛的嘉宾和师生参加。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罗晓东主持。

孙善学教授以我国职业教育改革的重点工作为题,从技能人才,产教融合、创新思想、体系构想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职业教育的创新架构,从十六个方面介绍了当下职业院校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博士后杨成明以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发展的现状与思考主题进行了发言。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副主编张琰就“十四五”规划教材编写经验进行了分享。论坛座无虚席、反响热烈,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孙善学教授以及各位嘉宾的演讲既有我国职业技术教育的宏观描述,又有微观解读,内容丰富充实,极具思想性和学术性,听后很受启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