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誉宝杯”全国首届职业院校珠宝加工项目邀请赛在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举办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2日—4日,由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与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联合主办的教育部职业教育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教学资源库总结及提质升级大会暨“誉宝杯”全国职业院校珠宝加工项目邀请赛在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8所职业院校代表、12所高校参赛选手,及企业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霖致辞。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魏中龙、誉宝香港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威先后发言。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罗晓东出席会议并宣布开幕。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文博学院院长岳湛主持开幕式。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资源库建设总结,加强成果运用,促进宝玉石坚定与加工专业建设;通过全国性专业赛事,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其次,通过院校、校企合作交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壮阔征程中贡献技能力量。

学校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师生列席本次活动开幕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