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牛剑导师团空降,助力学子叩响牛剑大门!成都晟珀这场分享会“含金量”爆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如何选择大学的专业?”

“A Level如何进行选科?”

“顶尖名校的标化成绩有何要求?”

“如何在大学择业和未来择业中做出正确的选择?”

……

助力成都学子叩开牛剑、G5、常春藤等世界顶级名校大门,3月25日,成都晟珀国际学校校董及教育委员会主席Chris Davis率5位牛津剑桥导师空降成都,在晟珀校园开展了2024年独家重磅分享会。

在成都享受国际一流教育资源,轻松冲击牛剑、G5、常青藤!现场,Chris及5位牛剑导师以牛剑毕业生、资深名校升学导师及学科专家,为到场的学生及家长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分享会及5场精彩绝伦的学科工作坊,助力晟珀学子在IGCSE阶段和A Level阶段提前做好升学及职业规划,明晰未来发展路径。

牛剑导师团面对面

分享生涯规划、职业发展“通关宝典”

分享会上,Chris解读了如何在大学择校和未来择业种做出正确的选择,他认为,提前做好长远的职业规划,才能孩子能在IGCSE和A Level选课以及大学申请时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如何为申请G5大学做准备,成都晟珀副校长(分管Sixth Form)Benjamin Rigel在分享会上指出:“成都晟珀将为我们的学生继续提供极具全球视野的升学指导资源,持续推出更多升学及职业规划活动,助力每一位学生在个性化成长的过程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

以自身成功申请牛津和剑桥大学的经历出发,2位牛津剑桥导师团代表分别做主题发言,为在场的同学和家长分享了自己的A Level选科、大学申请以及未来择业的心路历程。他们也从自己的升学指导和牛剑入学测试考官的丰富经历分享了世界顶尖名校的招生偏好,为大家贡献了从中学到未来职业发展的 “一条龙” 通关宝典。

现场,还设置了问答环节,同学、家长就大学的专业选择、学业规划、学科学习等方面,与牛剑导师面对面交流。导师们从自身求学经历出发,表示大学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遵循自己的好奇心走,在学科学习中,要学会建议横向思维,把物理、生物等不同学科连接起来,而不是只进行单个学科的学习。

分享会结束后,五位牛津剑桥导师分别呈现了精心准备的心理学、数学、经济学、自然科学以及材料科学工作坊,让同学们在有趣的互动课堂中沉浸式体验不同学科的魅力,并对这个领域未来的职业机会及发展路径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汇集全球升学资源

助力成都学子圆梦“顶级名校”

“有志于牛剑等世界名校的学生,要学会以始为终地去解决问题,保持对学科深入的学习动力和兴趣。”牛剑导师团与媒体分享到,顶级名校往往看重学生对专业的自信心和深入挖掘能力,学生需要充分利用各种渠道了解专业相关知识,展现独立研究的精神和能力。

导师团建议到,大学专业不是完全局限于一个很小的学科中,进入大学后,同学们可以尝试去了解更多学科,在不断学习和试错的过程中,找到理想的研究领域。

此次活动为成都家庭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与牛剑导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他们能直面最真实的升学挑战,直击最前沿的生涯规划理念,直奔最契合的职业发展路径,直达自己梦寐以求的彼岸!

未来,成都晟珀将继续汇集全球升学指导资源,支持每一位怀揣梦想的成都学子提前规划,让他们能踮起脚尖去触碰自己的梦想。

英国圣保罗女子公学首所海外分校

让成都学子享受世界一流国际教育资源

作为英国学术排名第一的圣保罗公学的首所海外分校,成都晟珀国际学校是一所纯英式K-13国际学校,在管理模式、课程设置、师资招聘等方面直接受到母校监管,确保了成都晟珀教育教学的高标准与高质量。

自2021年办学以来,成都晟珀在成都实现了办学规模以及办学质量的飞跃,让纯正的英式教育在锦城湖畔大放异彩,助推了成都教育的多样化及高质量发展。

未来,成都晟珀将继续助力高新区政府以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成都高新区建设国家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2024-2025学年,成都晟珀将开设幼儿园至12年级,招收3-16岁的学生,提供基于英国国家课程(含英国关键阶段3,IGCSE和A Level课程)的晟珀国际特色英式课程。成都晟珀已正式开启Sixth Form学段,即12-13年级的招生,第一批Sixth Form的学生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报名现已正式开放,欢迎咨询。

学校地址:成都高新区盛兴巷6-8号   

咨询电话:028 - 8665 9566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