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弘扬雷锋精神 成都高新区银都紫藤初中学校教师在行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穿梭时光银河,雷锋用他仅22年的生命,影响无数青年人的心灵世界。一个名字,一种精神,一座丰碑,他的事迹和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年人勇往直前,今天就让我们走进成都高新区银都紫藤初中学校老师的故事,感受新时代雷锋精神,书写我们自己青春的美好华章吧!

银初教师,

有一种向上向善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

陈炳宏老师因痛风困扰,行动不便,一段时间以来,每天打水、用餐等日常行动成了困难的事情。同办公室、同组的老师们看在眼里,急之所急,每天主动帮忙打餐、送水,把春天般的温暖送到同事心头,也用行动温润着孩子们的心灵。“学为人师、行为世范”,银初人始终在践行。

银初教师,

有一种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

银初教师全员手写详案、集体备课、每学期至少听课30节,随时随地推门听课已成为一种习惯。老师们立足本职岗位,把普通的工作做到极致。靠着这种永不松懈的螺丝钉精神,他们在这个领域熠熠生辉。

银初教师,

有一种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他们是儿女、是父母,在兼顾家庭和工作关系中他们克服种种困难,诠释了教师这个角色的意义。午后的走廊、课间的教室、月光下的办公室,处处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正是这种百折不挠的劲头,让他们在银初这片沃土尽情绽放。

银初教师,

有一种主动担当服务社会的志愿精神

作为人民教师,银初人从群众需要出发,成立党员志愿先锋队,开展“党员送政策”活动,将招生入学政策带进社区;开展社区“银初诵书·共享阅读”图书漂流角;参加义工联合会看望四川省道德模范母淑贤,把热情的服务带到了社区和家庭。

今天,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在银初第二个三年发展的开局之年,银初人继承和丰富着雷锋精神,不断追求进步、止于至善,为实现学校师生共同的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