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成都市龙王庙正街小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火热开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春风轻拂脸颊,热情在心中燃烧;竞赛场上,梦想在前方闪耀!2024 年 3 月 23 日,龙王庙正街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啦!

主题精神,彰显魅力

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展健康风采  做智慧少年”,既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又体现了龙小“为每位孩子健康、智慧的人生奠基”的教育理想,关注着同学们成长的每一个细节,用心呵护每一个梦想!

方阵入场,气势如虹

瞧,开幕式上,30个方阵的小伙伴们步伐矫健,口号响亮,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活力表演,燃翻全场

看!韵律操表演更是活力四射,赢得了阵阵掌声呢!

裁判员代表杨金珠老师和来自五年级一班的运动员代表吴鋆晨同学分别宣誓后,杨涛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激烈角逐,风采无限

比赛中,选手们犹如离弦之箭,在赛道上尽情驰骋,展现出最酷炫的风采。观众们在一旁高声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圆满闭幕,荣耀时刻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龙小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啦!

最后,杨涛校长宣布五年级三班荣获总分第一名!老师和学生代表上台领奖,这份荣耀是师生们用汗水与努力换来的,这就是体育精神的最佳体现!

不忘初心,拼搏不止

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一年又一年,一届又一届,不断展现龙小学子们积极向上的力量!

期待再会,延续辉煌

热血持续沸腾,拼搏永不落幕,期待下一届运动会上再次相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