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春天里的学术盛宴!川大附中新城分校首届教学科研学术研讨会大咖汇聚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全校164位教师,在赛课、论文等方面共拿奖项387人次,意味着每天都在创造着一份奖项。

是川大附中新城分校老师们2023年给出的战绩

也是对他们专业能力的盖戳认证

在研20项:省级2项,市级1项,区级8区级及以上子课题1项,校级8项;学校8个学科组,表示平均一个学科组接约3个课题研究。

是川大附中新城分校老师们2023年的课研成果

更是他们科研热情最直接的表达

从建校起,川大附中新城分校就将教师视为学校里第一重要的群体。从教师队伍的招聘、培养到管理,一直秉持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目前已形成了一支硕士以上学历达75%,有经验教师占85%的高水平教师队伍。

在他们的努力下,五年时光,学校先后获评

“教育部首批全国中小学排球特色学校”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教育部规划课题实验学校”

“成都市武侯区‘未来学校’试点学校”

“成都市武侯区‘两自一包’实验改革试点学校”

“武侯区人工智能教育示范校”

“武侯区数字校园试点学校”

“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

“成都市阳光体育示范校”

“成都市新优质学校”

并在2023年教办中小学(幼儿园)综合督导评估中,获“优秀等级”!

为了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与新课程共成长,构建起集教学、科研与指导于一体的青年教师发展共同体,进一步落实学生的核心素养的培养,4月12日,四川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分校将隆重召开“让学生站在课堂中央”首届教学科研学术研讨会!

届时,来自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武侯区教科院、成都七中林荫等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名校名师将汇聚新城,走进课堂,展开深度探讨和经验分享。

学术研讨会流程分为开幕式、学术讲座、课堂观摩、课题开题等多项环节。全学段、全学科高品质卷入,为教师搭建展示育人方式变革的舞台,把优秀老师的经验变成可推广的创新成果,为全校教师呈现一场春天里的学术盛宴!

四川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分校首届教学科研学术研讨会全流程

时间:2024年4月12日全天

上午

下午

分会场一:市级课题开题评审会

分会场二:课堂观摩——初中

分会场三:课堂观摩——高中

嘉宾介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