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斩获艺术、传媒双料第一,更有世界名校上百封offer!成外中加高中大丰收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成都外国语学校中加高中办学14年,是经四川省教育厅和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简称NS省)教育部共同批准的,四川省唯一“加拿大NS省直属海外高中”。

中加高中学生毕业取得成都外国语学校和加拿大高中双文凭,不参加高考,不需要AP、A-Level等国际课程成绩,直接申请全球一流大学,直升海外名校。

历届毕业生,70%世界前20大学录取,90%世界前50大学录取,100%世界前100大学录取!

近日,成都外国语学校中加高中高三Forever陈同学一箭双雕,同时拿下艺术设计领域世界第1的伦敦艺术大学和传媒专业常年位居世界第1的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offer!!

至此,中加高中2024届学生收到来自英、美、加、澳大利亚、中国香港、法国、荷兰offer上百封。包揽英国G5、加拿大前3、中国香港前5、美国前30、澳大利亚前3的全球名校,世界前20大学录取率再次超过70%。超一流offer包括世界第6的帝国理工学院、世界第9的伦敦大学学院、艺术设计类世界第1的伦敦艺术大学、传媒类世界第1的阿姆斯特丹大学、全球王牌之一的多伦多大学罗德曼商学院、香港城市大学全额奖学金等等

4月21日(周日)上午

9:00

成外中加高中

家长分享会

扫码预约

↓↓↓↓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