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助力学子追逐梦想!四十余所“双一流大学”走进绵实外支招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颗闪耀的星,那就是他们的梦想。梦想是点燃孩子生命的发动机,它能够激发无限潜力与动力。一直以来,成都绵实外国语学校关注青少年生涯规划,引领青少年追逐梦想,点燃心中的梦想之火。

2024年4月14日,成都绵实外国语学校举行了“双一流大学”进校活动,40余所“双一流大学”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科学指导学子追逐梦想。

随着新高考的实施,高考的目标导向、选择机会和考试内容都发生了相应的变化。生涯规划专家鱼斌老师从“新高考关键升学政策”、“新高考背景下的升学路径规划”等两个方面为同学和家长分享了新高考的多元升学模式,深度解析强基计划和多元升学路径,强调新高考为多元升学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同时更加重视综合能力培养。

随着高考的临近,学校特邀高考志愿指导专家胥翔戈老师开展了一场志愿填报专场讲座。在讲座上,胥翔戈老师分享了“招生批次及录取规则解读”、“志愿填报基本方法和技巧”、“常见误区和注意事项”等高考志愿政策和技巧,叮嘱“高考生家庭的两张重要试卷--高考试卷和高考志愿填报”。

现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40余所双一流高校为绵实外学子和家长解读院校、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为各学段学子提供相应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多元选择离不开厚实的土壤。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成都绵实外国语学校将努力呵护少年的人生选择,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造性,为莘莘学子提供更为科学的指导,努力营造尊重个性选择、多元选择的文化环境,让每个青春的选择都充满光芒,让美好生命幸福成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