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开展2019年教职工运动会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体质,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示教职工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11日下午,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举办了2019年秋教职工运动会。

乒乓球项目

各位老师身手不凡,发球、接球、扣球、拉球……精湛的球技使得整个比赛精彩纷呈。比赛中,大家相互交流、切磋球技。

拔河项目

随着哨声响起,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双方教师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使出洪荒之力,齐心协力向后拉。热情的啦啦队高喊着“加油 !加油!”加油声,叹息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每一组的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趣味运动项目

本次趣味运动共分为4个小项,第一项“砥砺前行”考验了老师的团队合作精神;第二项“龙腾虎跃”提升了老师们的动作协调及灵敏度等能力;第三项“激情时刻”老师用TA们彼此之间的信任完美地把球传到终点;第四项“精益求精”要求TA们在指定时间内运转大脑,用最短时间内达到要求。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2019年秋季教职工运动会以运动竞赛的形式,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工团结进取、顽强拼搏、蓬勃向上的风采和活力。据悉,本次运动会共33名老师获得现金奖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