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师生“艺”起抗“疫”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师生发挥专业优势,通过文艺作品传递正能量,为抗击疫情呐喊助威,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而来,疫情牵动着中国亿万同胞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师生发挥专业优势,通过文艺作品传递正能量,为抗击疫情呐喊助威,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学院书法社组织开展线上“抗击疫情,直‘书’胸臆”活动,手书饱含深情 笔墨凝聚信心,浓浓情谊在纸上,书法社一笔一画、挥毫泼墨写出对疫情的关心和支持;新媒体中心学子用钢笔和毛笔手写武汉加油接力,“像期待春天一样期待新闻里的好消息”“虽经历风雪,但仍向往春天,2020一定会苦尽甘来,武汉挺住!”一字一句的满满正能量为战“疫”加油鼓劲;艺术设计系学生用手绘漫画的形式,以钟南山院士肖像创作的疫情防控宣传漫画,提醒大家在疫情期间该如何加强防控;学院制作武汉加油主题MV《明天会更好》,正如歌词所传唱的那样“日出唤醒清晨,大地光彩重生”,文传学子隔空对唱用歌声为武汉祈福;学院教师还创作了原创歌曲《没有硝烟的战壕》用最真挚的祝福,为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文传师生一系列书法、手写祝福、手绘、漫画、朗诵、歌曲、视频等文化作品表达心中所想,为武汉送去祝福,用自己的行动贡献着力量。让我们与奋斗在前线的天使们共同祝愿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一起期待美好明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