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正当年 尽薄力——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体育系学生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后,成都市面向社会发出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动员,招募青年参与到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行动中。学院体育系2018级社会体育2班程亚春同学积极响应号召,不畏疫情、勇于担当,主动报名参与到温江区寿安镇吴家场社区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深受当地社区和群众的夸赞。

作为一名防疫志愿者,连日来程亚春同学每天从早上8点半上岗,到晚上7-8点下班。在此期间,他协助社区干部调查填写社区10多个小组的外来人员和外出人员的详细信息,同时还协助组长汇总收集有关数据信息。与社区工作人员走访小区,给群众送上温度计、表单、消毒片,在工作之余到市场门口协助检测进入人员的体温。

“我是一名学生,更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能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十分有意义。”程亚春同学说,“正值青年,我不怕困难,不怕辛苦,只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虽尽绵薄之力,但却充分体现出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更体现出四川托普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