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共克时艰丨天府新区通航学院退役军人新生坚守战“疫”一线!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

通航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

退役军人新生

冲到了战“疫”一线

用实际行动书写了

一名退役军人的责任与担当

若有战!

召必回!

战必胜!

“退役军人就是若有战召必回,国家需要,上就行了。”

朴实的语言来自年仅20岁的退役军人曾小军之口,他是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的退役军人新生。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他同战友一道,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每天凌晨五点起身,步行五公里奔赴抗疫一线,自愿参加疫情防控宣传、车辆排查等活动。他们从来不叫苦叫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每天为进出人员登记、测量体温,提醒外出人员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外出时正确佩戴口罩,少走动,牢牢守住了防范疫情的关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还有无数像曾小军这样的退役军人奋战在抗疫前线,他们以“卸下戎装志不改,抗击疫病建新功”为目标,用真实行动诠释着“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军人品质,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风采。

不忘初心,航空报国

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欢迎您!

国标代码:14646

招生代码:5781

学校地址:四川天府新区天府大道南三段50号

咨询电话: 028-36821888、36508999、36859996、36859992

咨询Q Q:97463194 、2958005232、959904791、1429820052、193416726

学校官网:www.ausedu.cn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