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关于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2019级退役军人等群体人员延期开学报到的通知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了有效防控疫情,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稳定,请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退役军人等群体新生在正式报到之前,不要提前返校。

全体退役军人等群体新生: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形势依然严峻,为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关于延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和开展网络教学的通知》要求,推迟原定2月29日退役军人等群体人员新生报到入学时间,具体报到时间请关注学校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的信息。

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

2020年2月11日

敲重点!!!

为了有效防控疫情,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稳定,请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退役军人等群体新生在正式报到之前,不要提前返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