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爱心接力 共抗疫情——家长纷纷向经开区实验中学捐赠疫情防疫物资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际,成都经开区实验中学家长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爱精神。继昨日(2020年2月13日)高一7班张芷萱家长捐赠防疫物资消息公布后,今日初三8班(班主任:姚怀韬)罗茂琳家长自费掏钱购买25公斤消毒药水,25公斤消毒酒精捐赠给学校,还有一位不愿露面的家长(后经查证为经开区实验中学高一7班朱晋莹母亲)捐赠了25公斤84消毒液。

罗茂琳家长谈到,自己虽然是一个农民,家境并不殷实(该生父亲前几年曾受过伤),但值此肺炎疫情肆虐之际,考虑到学校学生密集、人员流量大、消毒防疫需求大,就自费购买防疫物资,希望能够为学校疫情防疫做出一点贡献。

副校长张琳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张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家长的大爱精神,她指出经实中历来把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放到首位,值此疫情爆发之际,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了校园内外无死角消毒、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停课不停学”教学规划安排……,今后学校将继续秉承着家校合作、共育英才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疫情当前,大爱无疆,家校合作,温暖前行!衷心感谢家长们的善举善行,相信有学校扎实的防控工作举措、有家长们的无私全力支持,我们一定能携手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为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铜墙铁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