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天府通航学院邀你一起为武汉加油!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中国第一所通用航空的学院

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

邀你一起为武汉加油!

据初步统计,截至2月14日,全国共有123家通用航空企业使用608架航空器累计飞行1308小时、4898架次,完成药品物资运输、航空喷洒消毒等各类任务。

其中,湖北地区共有27家通用航空企业使用53架航空器累计飞行201小时共213架次;运送各类药品和物资53吨。

在国难面前,这是党和人民赋予通航的光荣使命,亦是通航人航空报国的决心。在疫情防控中,通用航空更是以灵活、方便、快捷等特点成为应急救援和抢险救灾领域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

天府通航学院在四川省教育厅发布《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子女入园入学问题》的通知后,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并于2月11日发布红头文件,明确提出对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子女报考该校实行以下学费减免政策和提供全程“一对一”服务,具体减免政策如下:

1、针对支援湖北医疗队全体人员子女:三年学费全免

2、针对省指挥部公布的定点医院直接参与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子女:免一年学费

3、针对非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者子女:首年减免5000元学费

政策一出,新华社、人民日报、四川省教育厅等多家官方媒体一线报道,浏览量达数十万!

通航学子第一时间

从全国各地发来视频,

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报考天府通航学院

国标代码:14646

四川招生代码:5781

与通航一齐实现你的报国梦

天府通航学院将于2020年3月5日8:00至3月20日18:00开启2020年高职单招报名通道,考生可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sceea.cn)按照网站上的报名要求,填报考生本人有关信息,并选择填报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学校代码:5781)志愿。

相关链接:

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非营利性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中国第一所通用航空职业学校。学校坐落于天府新区,占地1000余亩,教育设计容纳量15000余人,拥有业内独有40平方公里训练空域。校园由清华大学设计,航空校园风情,环境宜居宜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