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疫情防控阻击战 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志愿者“疫”起行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师生积极响应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团中央发布的《关于号召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数十名志愿者主动请缨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在各自家乡相关部门的统一领导下,积极有序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疫情发生后,学院部分师生主动到社区(村)报到,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经济管理系辅导员彭亚丽加入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小组,协助社区落实好疫情期间相应的分区管控工作,以自己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经济管理系邱红皓、罗美玲同学利用学校所学知识帮助社区登记捐赠物资,统计物资分配等数据,为疫情防控工作评价提供有力依据。汽车工程系王柯心同学,主动加入 “青年突击队”,吴昊祥作为社区代表加入民兵巡逻队,从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像这样的志愿者还有很多,他们勇于担当,冲锋在前,把在学院学到的志愿服务知识和以往志愿服务工作经验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相结合,有组织、有纪律地参与当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纷纷站在劝导、检查、消毒、值班、入户宣传、关卡值守、发放材料、引导防护等“疫”线岗位,尽职尽责。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志愿者们无畏寒冷,不计报酬,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是对学院“诚信、务实、精技、立业”校训的生动诠释,是学院坚持“忠实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体现。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志愿者“疫”起行动,加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