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厉害了!成都纺专荣获“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在2020第五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大会上,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荣获“2020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的殊荣。大会成立了高等职业教育院校治理体系建设发展联盟,成都纺专被推选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学校校长夏平应邀在联盟论坛上作了“产教深度融合,走职教治理特色之路”专题报告。

据了解,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大会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主办;“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荣誉主要授予为促进世界各国家和地区的教育发展和交流合作做出突出成绩和贡献、起到榜样和示范影响作用的职业院校。

会议举行的职业院校中外合作成果展上,成都纺专多方位展示了学校中外合作交流的历程和成果,向全世界发出了“四川职教”的声音。近年来,成都纺专坚持走国际化办学之路,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开展海内外文化与学术交流,构建多层次的国际化课程体系,积极促进学生国际交流,形成了良好的国际影响和示范效应。

此外,大会期间,由成都纺专参与发起成立了“一带一路”纺织服装职业教育联盟;学校牵头的“一带一路”国际艺术教育联盟成为职教联盟云学院共建单位;学校还入选UK NARIC英国国家评估中心副理事长单位和“优秀会员单位”、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非教育合作与人文交流优秀单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