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这场毕业汇演用“光影”告别大学 感恩母校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2月29日,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电影电视系第二届“光影的故事”大学生原创影视作品节暨第九届四川省大学生艺术节优秀作品展演在崇州校区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共展演2018级毕业班4个专业共8部毕业作品,这些作品有的紧扣乡村振兴时代主题,有的展现传统匠人精神,通过不同的叙事手法、新颖的故事构思,用光影记录、用镜头表达。同时展演的还有在今年四川省大学生艺术节中荣获微电影乙组(专业组)一等奖的微电影《篾匠》、《在尔玛底村的日子》,学院领导与专业老师一同观看,并为第二届“光影的故事”大学生原创影视作品节参演剧组代表颁发参演证书。

展演最后,学院执行院长罗琴讲到,学院电影电视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了一批批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学子,本次展演展现出了电影电视系学子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毕业们不忘勤奋、务实、和谐、创新的文传校训,常怀感恩之心,多做感恩之事,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的培养!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