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37名学生荣获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通过名单公布,经过团省委、省学联终审确定,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王思琪、杨阳、王晔科等37人成功入选,达到学院A级证书通过率历史最高,并于近日在学院公示。

根据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学联下发《关于开展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工作的通知》(川青联发〔2020〕6号)要求,学院于5月、12月分别两次启动2020年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工作。院团委把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评选工作作为实施学院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认真部署、积极宣传,申报工作有序开展。经过院团委严格审核、细致把关,共推荐48人,最终37人通过审查,达到学院A级证书通过率历史最高。

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是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四川省委员会和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共同设立的,其申报制度旨在对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有效评价,在青年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建立正确的导向激励机制,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向上、自立自强、奋发成才。同时向社会推荐优秀人才,为祖国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