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振梦想之翼 四川省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为热血高考誓师!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高考,是每位学子青春的华章,也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高考誓师大会,是一场激情与梦想的盛宴,更是无悔青春的新起点!

同学们斗志昂扬,誓言响彻云霄。相信自己,超越自我,向着梦想的彼岸奋力冲刺!

在这个关键时刻,四川省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为所有即将参加高考的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愿同学们坚定信念,如鲁迅所言:“希望是附丽于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相信自己的能力,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自信,展现出最佳状态,迎接挑战。

愿同学们在考场上保持冷静,如诸葛亮所说:“非宁静无以致远。”仔细答题,就像苏轼笔下的“回首向来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晴”,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积极乐观地面对。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愿同学们的努力付出换来累累硕果,实现自己的梦想。高考是一场持久战,需要坚韧不拔的毅力和持之以恒的努力。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在这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愿你们勇往直前,不断超越自我。每一次奋斗都是成长的见证,每一滴汗水都将浇灌出成功的花朵。

高考加油!愿同学们乘风破浪,驶向成功的彼岸,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让我们一起为青春呐喊,为梦想助力!

激情燃烧,誓言铿锵!高考誓师大会一场关于梦想的战斗,每一个瞬间都令人感动!

它见证了同学们的坚定与执着,激发了同学们无限的斗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