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服饰潮流

城市与绿洲共生 theMSLAN快闪创意展亮相成都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后疫情时代,人们开始重新审视人与自然的关系,探索两者之间的共处之道。城市快节奏的精神压力使很多人被困在都市生活的浮躁之中,而每一个迷失在这钢筋混凝土森林中的人,都在共同寻找着那片难得的精神绿洲。

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活方式出发,theMSLAN创办‘城市绿洲’快闪展,打造一隅人与自然、与万物和谐共处的绿洲空间,用冥想绿洲疗愈工坊与咖啡香味,找回疗愈自我情绪的沉浸式体验。在绿色植被覆盖点缀的 theMSLAN《城市绿洲》启动台前,由郭采洁与 theMSLAN 品牌代表、万象城领导共同浇水,灌溉这片生机盎然的“城市绿洲”,呼吁每一个在都市游牧人,延续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活理念。

本次活动theMSLAN与The Beatles联名,跨界展示艺术装置与动态影像,通过视听感受,使人置身于实体空间,体会时装,触发记忆。发现在这个场域里从一而终贯穿在设计了的线索:自然弛放、通透、澄明,用一种自发性的叙述,以我为先,返璞归真。每个人以“独立自我的个体”之姿联结着彼此,形成自己的部落与族群,展露自己独一无二的个性。

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中,你是否愿意尝试闭上眼睛,选一个舒服的姿势坐下来,慢慢感受自己的呼吸,向内探寻真实的自我,感受内心的安静。进入theMSLAN打造的自然疗愈绿洲空间,在疗愈师 KIDO的带领下,以塔罗艺术、冥想、音疗、水晶和芳香疗愈等多种形式减轻压力,让内心情绪得到释放。宛如在大自然源头的怀抱中融化、爆炸、消失、回归,让我们的身体随心摇摆,内心快乐满足……

于都市游牧人来说,无论晴或雨,躲进咖啡馆寻找闲适的时光。亲切的咖啡师,带着艺术感的操作,飘着咖啡香的空间,都让人放松下来。theMSLAN 与 成都本地精品咖啡——IN3饮善咖啡工厂合作 ,在‘城市绿洲’空间设置精品咖啡区,丢掉繁重的工作,静下心来品一杯咖啡,享受惬意时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