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时尚心经

法国欧珑新春沉浸展亮相成都太古里

新年将至,法国欧珑也带着美好希冀翩然而来,为迎接新春的到来,1月10日至1月16日,法国欧珑在成都远洋太古里优雅开启“檀香深韵,鸿桔满情”新春沉浸展。

木香与柑香交融在年末时节,熟悉的温暖与欢乐气息,正裹挟着美好希冀翩然而至,欧珑专属呈献农历新年的独特香气,尽在2020 欧珑“檀香深韵,鸿桔满情”新春沉浸展之中。步入其中,绝美红灯笼、金色中式折扇、金莲花和柑橘营造的欧珑新年“艺境”世界中,为即将到来的新禧篇章,赋予美好寓意与芬芳祝福,寻觅到属于今年春节的独特味道。

另外,现场参与新品试香系列互动,分别体验新品试香和完成新年大片自拍,再挑战“闻香寻味”互动小游戏,即有机会赢取 1.7ml 明星香氛体验装、新年定制金扇及红包封套,欧珑店铺任意消费还可获得 4ml 随机香型旅行装和新年定制金扇。

为感恩全球香水爱好者过去一年的陪伴, 2020年1月,Atelier Cologne欧珑推出“檀香深韵”新春限量版礼盒,红色瓶身镶着金色荷花,搭配明星产品“赤霞橘光”,满满温暖木香裹挟清新柑香,勾勒出专属于农历新年的独特味道,为新年带来无限浓情祝福。

Atelier Cologne欧珑“檀香深韵”新春限量版,首次创作半透明中国红瓶身,汲取灵感自莲花,点点金墨糅合成的莲花造型,与中国传统赤色相得益彰。莲又称“荷”,与“和”同音,在中国更有祥和吉利之意。古有以荷花、海棠、飞燕构成“河清海晏图”,喻为天下太平。中国民间喜神“合和二仙”,更是以荷为象征,寓意亲情、爱情、友情、圆满幸福。

所谓“香之所触,情之所及”,在每一款精醇古龙中都可以唤醒曾经难以忘怀的时刻和片段。新年悄然而至,万象迭新,融情漫溢,Atelier Cologne欧珑为你打造一份饱含精致与用心的新年臻品,满载“红”运“金”喜,带来无尽好礼。新的一年,让欧珑气味电台与你一起揭启“檀香深韵·鸿桔满情”的新禧篇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