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时尚心经

春熙路新开美食广场亮相伊势丹 承包你的一日三餐下午茶

近日,成都市中心又多了一处必打卡的美食圣地!一站式解决你的早中晚饭,甚至连下午茶和晚上小酌一杯也给你承包了!成都伊势丹负一楼改装开业2020年1月20日正式亮相,各种独家美食等着你,保证让你扶墙而出。

就餐区域都变得更加舒适,宽敞的座位,舒适的沙发,不论是就餐还是闲谈,甚至是开一场小会,伊势丹都能满足你。而且灯光还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自动调节,在每一个细节上伊势丹都为客人考虑到了极致。而这次让你感到舒适的不仅仅是环境,无数的美食绝对会带给你一场味觉上的盛宴。

ROYCE‘:日本北海道人气巧克力

作为去日本必买的巧克力,成都不知道有多少它的死忠粉!这次它家终于有专柜落地成都伊势丹,以后想吃就超方便了!它家最经典的生巧系列,一共六种口味可以选。都是选用高品质的巧克力原浆,以及北海道当地优质的鲜奶油做成。除了生巧以外,巧克力马铃薯片和松露球也必买!香脆的马铃薯被幼滑的牛奶巧克力包裹。咸味和香甜两种口感在口中交织,无比迷人。

而最近,它家还推出了情人节的特别礼盒,有单独的巧克力也有什锦礼盒,配上粉嫩的包装袋,少女心爆棚!

东京甜心:好看到舍不得吃

这家店真的像它的名字,每一款美食都精致可爱的像个甜心!这道看起来平平无奇的火烧巧克力球蛋糕,当店员慢慢将它点燃时,所有人都忍不住惊呼。生命之水高度酒配上火焰,让进口的法国巧克力迅速的塌陷,香草冰激凌宛如融化的雪山出现在你的面前。轻轻舀起一勺入口,甜蜜滋味夹裹着被火炙过后微苦的巧克力香味下肚,满足!

Johan:百年面包老店

作为伊势丹春熙路店的新入驻店家,它在日本已经有114年的历史了,在成都只有伊势丹吃的到!加拿大的麦子、法国的酵母,来自世界各地的食材让每一块面包都变得蓬松酥软。

还有甜而不腻的北海道红豆面包,酥脆香甜的焦糖菠萝包,超可爱的巧克力可颂棒!在它家随便一款都好吃到治愈! 

檬舒舒:日本卷式蛋糕的代表

“檬舒舒”(Mon chouchou)是诞生于大阪堂岛的西式甜点店。在日本,“檬舒舒”的代表产品“堂岛卷”几乎已经成为卷式蛋糕的代名词。所以一定要尝试一下它家的卷式蛋糕!绵密又细腻的触感,在入口的一瞬间,就成为了你味蕾的高光时刻!

御八方,作为一家传承了台湾地区20年手作工艺的品牌,御八方锅贴水饺保留了传统锅贴饺皮薄、馅大的特点。只要吃过它家的锅贴,绝对再也忘不了!

经典粤式小吃港滋味

这家港滋味在成都也有4年的历史了,这次针对伊势丹美食广场,他们特意做了一些菜式的调整,在分量和价格上都很适合1-2人食。它家的虾饺很别致!炸成脆脆的,配上金黄的炸蒜,别有一般风味,而且每一个里面都有超大只的虾仁,弹嫩鲜香! 

而除了这些店以外,还有与各式各样的美食店等你去打卡。超多都是成都首店,开业还有超多活动,你还不赶快约上朋友,来成都伊势丹负一楼美食广场尝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