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时尚心经

GENTLE MONSTER 2024 COLLECTION正式发布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GENTLE MONSTER正式推出2024 COLLECTION。创新大胆的廓形通过摄影师 ELIZAVETA PORODINA的镜头巧妙映射,呈现出先锋与朦胧并存的视觉美学。GENTLE MONSTER以先锋的设计语言和精妙细节,构建全新护目镜造型。极富想象力的线条走势搭配大胆色彩,充分展现出品牌独到的审美与风格。

风格鲜明的2024 GENTLE JELLY系列广告由摄影师ELIZAVETA PORODINA拍摄。

同时,2024 GENTLE JELLY系列限时空间自1月19日起于首尔先行开放,1月20日于北京惊喜亮相。巨大的糖果包装饱满充溢。形态各异的缤纷软糖从袋中尽数掉落,散落在空间内,堆聚成充满想象的软糖世界。自由穿梭于软糖世界中,感受奇幻色彩与饱满质感构筑的独特氛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