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时尚心经

‘50岁 我们渐入佳境’羽西新春佳集成都启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4年1月26日,欧莱雅集团旗下第一中式高端美妆品牌羽西,以关注和呵护50+中国女性肌肤与身心调养为出发点,于成都陈锦茶铺举办羽西‘渐入佳境 新春佳集’暨全新人参系列悦享会。

伴随人参系列的升级焕新,羽西再度将视角深度聚焦50+女性群体,打造熟龄肌专属护肤产品,由此传递羽西温暖陪伴不同年龄阶段女性渐入佳境的中式护肤哲学。在全新人参系列悦享会上,羽西亦邀请到不同50+代表女性博主,现场分享步入人生后半场的自我感悟和惊喜收获,鼓励更多中国女性更加关怀自我,自信从容地去享受50岁之后更美好的人生,一同渐入人生佳境。秉承着见证中国女性迎接50岁美好生活的契机,羽西于年味渐浓之际,携全新人参系列来到成都,开启满载新岁气象的新春佳集。

成都以其丰富的市井文化和悠闲氛围吸引着无数人到访,而对于许多50岁人群而言,这座城市的闲适之感与她们自在从容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置身感受这座城市慢节奏的生活韵律,从中体悟寻求平衡、身心和谐的新中式生活方式。为了更好地融入成都,此次羽西选址极具代表性的老成都传统样式陈锦茶铺,在弥漫着闲适生活气息的氛围中,一同沉浸于羽西倾情呈现的‘渐入佳境 新春佳集’,深入体验羽西全新人参系列产品,以人参微囊精粹搭配西域圣女花成分,外塑轮廓,内焕年轻,全方位呵护熟龄肌肤,焕发青春活力。

踏进羽西新春佳集,步入‘渐入佳境’之路,迎面可见羽西人参系列艺术装置,在此拍照定格渐入‘好气色’;羽西渐入佳境影像展实时上传与放映50+女性们的活力态度大片,感受渐入‘好心态’;打卡陈锦茶铺特色戏台与长廊,遍布各式新春互动,手写开运春联及福字,拥抱渐入‘好福气’;最后落座露天茶铺,度过自在愉悦的茶歇时光,悦享渐入‘好心情’。羽西新春佳集打造的悠闲慢时光彰显出50+女性从容闲适的生活态度,引领到场嘉宾共同书写渐入佳境的新年美好祈愿。

聚焦50+女性身心状态,鼓励更多女性悦纳自我,悦享人生,羽西始终以珍稀汉草结合现代科技的美肤产品,引领和探索中国女性不同阶段的美丽。本次全新人参系列悦享会上,羽西中国品牌总经理刘扬、羽西人参系列产品经理周怡清、三位50+代表女性博主及众多品牌爱好者齐聚一堂,以理解、尊重、关注与呵护为主题,深入畅谈50+女性的身心调养、人生经历等话题。赞扬50+女性独有的气定神闲、从容不迫与豁达赤诚等美好品质,而羽西也将时刻陪伴并见证每一位中国女性自信优雅地迈入属于她们的人生佳境。

正如羽西中国品牌总经理刘扬在悦享会上的分享:“欧莱雅集团和羽西都相信美不受限于年龄,每个阶段的女性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美丽。未来,羽西也将带着靳羽西女性创立品牌时的初心,与欧莱雅集团‘创造美,让世界为之所动’的使命,继续陪伴更多中国女性走过人生每一个重要的阶段,见证中国女性在不同年龄段所绽放的自信与美!“

此外,羽西产品开发经理周怡清也和到场嘉宾们分享了本次羽西人参系列焕新背后的产品开发心路历程。历经20年匠心专研,羽西甄选北域传奇人参加持现代科技,搭配首发西域圣女花,全面抵御肌肤外部的‘结构型衰老’,促生女性青春因子应对‘内源型衰老’,从源头焕发肌肤年轻活力。更专门针对50+女性,升级滋润丰盈质地、汉方调息香味与焕新包装,全方位打造专属50+熟龄肌女性的美肤方案。

本次全新人参系列悦享会特别邀请到50+代表女性马姐、50岁阿姨自驾游博主苏敏以及时尚设计师Lily张三位博主,分享她们即将或已经步入50+时,仍不断寻找自我的过程和渐入佳境的人生体验。马姐表示:“所有过往的经历造就了今天的我。如今的我更享受自己当下的状态,不为年龄和容貌而焦虑,拥抱无限可能。”而50岁阿姨自驾游博主苏敏洒脱果敢的决定更是启发着在场众多女性,去相信人生可以有不一样的选择,生活也应当顺应自我的节奏和规划。Lily张在悦享会尾声总结到:“进入人生下半程,50+女性仍有选择个人生活方式的权利。50岁是个充满惊喜的年纪,一切美好,才刚刚开始。”羽西希冀在全新人参系列的温暖相伴下,每位50+女性都能勇敢迈出追求自我、追求美丽、追求更好生活的步伐,去拥抱更年轻的肌肤状态和更美好的人生阶段。

羽西一路以来所引领与倡导的中国美,皆来源于“焕汉草至美”的新中式护肤哲学。悦享会上,羽西全国培训经理苏昱带领嘉宾们充分了解全新人参系列为50+女性全方位定制的肌肤五感体验。专业中医师李宁医生亦莅临现场,开启羽西冬季养生课堂,将中医养生之道娓娓道来,并强调冬藏之于一年的重要性。冬之初始,万物收藏,在中医的养生观里,“藏“是万物的根基。顺从天时而活,则人能厚积薄发。如同本次羽西人参系列悦享会所传递的中式护肤理念一样,去顺应肌肤和自然的节律,顺时而息,顺势而为,内调外养,终能一步一步渐进身心最佳状态。

新年伊始,羽西将继续陪伴中国女性自信迎接人生每个阶段,一同渐入佳境,悦享自在人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