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时尚心经

重新定义新中式 CHERIE WANG2024SS的发布会成都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新中式的潮流是一个开端,是中式审美文化瑰宝复兴的开端。如今各大品牌纷纷采用中式元素,去年更是被誉为“新中式元年”。在无数新中式品牌应运而生的时候,CHERIE WANG从心出发,默默前行走过了第六个年头。

CHERIE WANG主理人王芊以“中国小姐”的独特视角,运用极简写意的手法将东方美学融入时尚裁剪;用现代语言重新解构传统旗袍,重新定义了新中式时尚,引领潮流风向。

CHERIE WANG深谙如何表达并传递女性之美,深入洞察女性内心的渴望和追求,每一件成衣都经过精心打造,既展现了都市女性的时尚干练,又融入了新中式的柔美诗意。CHERIE WANG不仅仅是对外界审美的回应,更是主理人自身叛逆和奇思妙想的表达。

在最新一季CHERIE WANG 2024SS的发布会上,近100套新中式成衣惊艳登场。作品延续了品牌一贯的极简风格和东方美学元素,更加注重轻盈舒适的面料选择和剪裁工艺的创新。每一套成衣都仿佛讲述着一个独特的故事,向观众们展示了中西文化的碰撞与交融。

2024SS共分为三幕大秀,以新中式元素,融入都市女性的多场合穿搭,展现现代女性在多身份切换的时代里,回归怡然自洽,珍视原生自我的内心力量。

摩登都市 —— CHERIE WANG X INS

珠宝之于服装,恰如楼台之于山水,CHERIE WANG X INS将东方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浪漫相碰撞,将现代设计思潮与精致浪漫的摩登腔调相融合,同频闪耀,千姿百态,与其共鸣。以洒脱之心探索更多可能,简约设计造就随性姿态,刻画不羁的摩登一面。

自信对话—— CHERIE WANG

衣服作为人性格的外延,既传递情绪亦演绎生活,CHERIE WANG 2024SS以友情为韵脚,为自信生活注入柔软曲调,特别邀请到诸多好朋友们,倾情助力,抛开世俗繁琐的牵绊,共同演绎当代女性优雅自信、刚柔并济的卓然之姿,传递对时尚生活和中式美学的独到见解。

优雅永存——CHERIE WANG X WENDY LEE

Christian Dior曾说:没有一顶帽子的LOOK是不完整的,CHERIE WANG X WENDY LEE的相得益彰,将东方与现代,中式与职场,细节与廓形,舒适与质感,优雅与气场,进行充分融合,神秘且大胆,诠释有秩序的高级美感,为2024SS落下了浓墨的一笔。

无论是穿上CHERIE WANG的服装示人的自信,还是品牌所传递的独立自主的态度,在CHERIE WANG的世界里,女性不再被束缚于传统的框架,而是能够自由地表达自己的独特魅力。2024SS只是一个开始,我们期待在更多的大秀现场与大家见面,共同见证中式风格百变多元的崭新面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