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时尚心经

兰蔻菁纯快闪空间限时亮相 品牌挚友杨祐宁活力现身成都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4年3月6日至3月10日,全球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LANCÔME兰蔻于成都王府井百货,限时开设兰蔻菁纯线下快闪空间。

3月6日当天,兰蔻品牌挚友杨祐宁,惊喜亮相快闪空间及品牌专柜,分享兰蔻菁纯系列的传奇抗老实力,焕见肌肤瞩目光采。

兰蔻菁纯快闪空间灵感源自产品特性,以璀璨鎏光的香槟金色为主色调,搭配傲然盛放的永盛玫瑰,诠释了兰蔻菁纯优雅臻奢的非凡魅力,也传递出菁纯系列先锋卓绝的精研革新态度。

漫步其中,宛如置身于氤氲浪漫的菁纯殿堂,玫瑰花瓣翩然交织,汇聚而成沉浸五感空间。产品陈列区,悉数展示兰蔻菁纯系列全线产品,予以肌肤无与伦比的美妆奢护体验;产品试用体验,感受兰蔻产品的卓越功效; 五感SPA护理区,臻享由身入心的院线级奢宠面部呵护;皮肤测试区,体验SKIN SCREEN肌肤检测仪,深入了解自身肌肤状态。更有专业美容顾问进行一对一咨询服务,并提供个性化定制护肤方案。

春日盎然,邀你前往兰蔻菁纯快闪空间及专柜,感受更多兰蔻星品的卓越实力,邂逅更多美丽与幸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