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时尚心经

瑞典设计师品牌Charlotta Gandolfo助力四川春蕾计划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中国成都2024年3月20日,瑞典品牌Charlotta Gandolfo在成都太古里举行的发布会上宣布将携手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为四川贫困女孩筹集助学资金,帮助她们完成学业。

Charlotta Gandolfo与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携手著名摄影师画房子举办摄影展,以“Empowered Women Empower Women 能者赋能”为主题,提高人们对这一倡议的认识,捕捉不同领域、不同人生阶段的女性形象并通过她们“赋能女性”的共同之处来启发参与者对女性成长赋能的认识。

“我们感谢Charlotta Gandolfo强调了赋予妇女权力的重要性,并通过为四川地区困境女童筹集助学资金助力这一目标成为现实”, 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理事长 徐琳娜说。

“教育是赋权的关键之一。 Charlotta Gandolfo的贡献将为许多年轻女孩带去深远的影响,帮助她们自立自强,实现梦想”, 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秘书长 杜铭星说道

3月20日至3月27日,为期7天的摄影展期间,Charlotta Gandolfo将所有直营渠道总收入的8%捐赠给“四川春蕾计划”,帮助四川贫困地区女孩完成学业。

这是该品牌在成都太古里和中国取得空前成功后,为回馈当地社群而开展的多个社会责任项目之一。

“我们品牌的核心是赋予女性权力,然后将其传递下去”,创始人兼创意总监 Charlotta Gandolfo 说道。

“成都社群支持我们,为我们相聚,为我们喝彩。 我们在成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 我们怎么能不回报呢? 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成为社群的积极一员”,Charlotta Gandolfo 说道。

欢迎来到成都太古里M067B的Charlotta Gandolfo店铺,欣赏这些杰出女性的精彩照片,了解更多关于品牌或春蕾项目的信息,并为四川贫困地区女童教育贡献您的力量 。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