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时尚心经

I HOUSE正式启幕 携设计大师共绘家居未来蓝图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4年3月29日,家居奢侈品牌I HOUSE,携手国际知名设计品牌Moooi、Frank Chou Design Studio以及一众国内设计界翘楚,共同打造了一场题为“森林觅境”的设计之旅,找寻每个人心中的设计之美,享受由设计所带来的生活艺术之美。

I HOUSE首店正式启幕 

下午13:30,活动正式启幕,全体来宾共同见证I HOUSE品牌背后的愿景与故事。I HOUSE荣幸地邀请到了荷兰设计界泰斗Marcel Wanders先生、中国家居设计界首位与LV合作的设计师周宸宸先生,以及众多设计界的精英人士,共同探索家居设计的无限可能。

在简短的开场白后,I HOUSE的主理人Peter登上舞台,通过自己在家具行业的发展史,向大家娓娓道来品牌的起源与发展愿景。随后,Peter、Marcel Wanders先生、周宸宸先生以及其它几位重要嘉宾共同进行了庄重的剪彩仪式,预示着I HOUSE全新的开始,全场来宾共同为I HOUSE开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对话当代设计师,共同寻找家居美学灵感

紧随其后的设计师主题沙龙将活动推向高潮,Peter、Marcel Wanders先生、周宸宸先生及中国设计界精英李雪女士、宁洁女士、欧阳子泫女士等人一同登台,深入探讨设计背后的故事以及设计如何影响我们对空间的感知与体验。其中,各位设计师、观众与Marcel Wanders先生的互动尤为引人入胜,Marcel Wanders先生通过分享他生活中的小故事,引出了设计对生活方式的影响,他的设计理念和作品背后的精彩解读,同时,Marcel Wanders先生也期待地大物博的中国带来更好的家居设计。

接下来的一个半小时,活动进入了热烈的讨论时段,现场来宾积极参与,与嘉宾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着活动进程,I HOUSE为来宾安排了短暂的休息与娱乐时间,一场精彩的Swing舞蹈表演过后,周宸宸先生带来了精彩的个人分享,他的设计作品体现了东西方美学的完美融合,让人领略到了独特的设计语言。周宸宸先生认为,家居设计能够帮助人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带来和引领更完整、更积极的生活方式。

三位设计界的女性领导者李雪女士、宁洁女士和欧阳子泫女士相继登台,分别分享她们的好设计与背后的故事。

李雪女士以情绪价值投入空间设计,探讨了在空间设计中情绪价值带来的商业价值和设计的更多可能性;宁洁女士分享了如何利用空间设计,完成“适合国人的艺术住宅”这个命题;最后分享的欧阳子泫女士则是从设计师角度出发,分享如何从找自己、到帮助客户找自己,最后到找到“家”这个概念。

本次“森林觅境-I HOUSE X Moooi的奇幻世界”家居设计沙龙活动,不仅是一次设计艺术的华丽展示,更是一个充满创造力、想象力和梦想的聚会。I HOUSE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与到场的所有来宾、设计爱好者及专业人士携手探索未来家居设计的广阔疆域,共同书写家居生活的新篇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