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时尚心经

Bottega Veneta于成都举办城市之旅活动 秦岚、陈靖可亮相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Bottega Veneta在成都IFS&SKP店铺举行CITTA TOUR城市之旅活动。演员秦岚、陈靖可身着Bottega Veneta 2024夏季系列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Bottega Veneta全新CITTA包袋于店铺中陈列。意大利语中CITTA的意思是“城市”,包袋的翻盖设计具有现代都市的美感,继续运用品牌标志的Intreccio编制工艺,将32米的小牛皮革由意大利工匠手工编制而成,手袋没有衬里,可以由内而外欣赏品牌工艺之美。

Bottega Veneta 2024夏季系列是新篇章的开始,展示了一系列高度创新的作品,这些作品融合了非常规的材质和开创性的新技术。讲述动态的工艺(craft in motion)的同时也在连结着过去与未来,让我们有机会摆脱束缚,拥抱全新的自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