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财经

领英:四个领域全方位赋能 助力成都企业打造全球化人才战略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面对这样的机遇与挑战,成都企业该如何才能更好的提升自身的国际化竞争力呢?“对于成都致力于全球化发展的企业,领英愿意携手成都在全球市场找到人才、打造全球化雇主品牌、拓展全球市场、提升全球化团队的参与度和留存度四个领域全方位赋能,助力成都企业打造全球化人才战略。”领英中国人才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王茜这样说道。

4月14日,领英中国“未来以待2023年度人才管理盛典”在成都开幕,来自互联网、智能制造、高科技(AI,大数据等)、消费电子、零售、生物医药、新能源、新能源汽车、金融投资等行业领域头部企业的人才管理精英齐聚为人才工作献计献策。

本次盛会聚焦两大核心议题:中国企业如何持续打造全球化人才竞争力,以及拥抱AI等新技术对商业和人才管理的颠覆性变革。多位来自行业的资深人士深度分享了全球前沿人才洞察、人才管理战略的新思路与新实践。

本次盛会也在线上同步直播也吸引了超过千位人力资源专家和从业者,共同探讨同行先进经验,共话科学高效的人才管理战略。此次盛会将协助中国企业解决全链路的人才管理难题,以全方位、系统化地助力中国企业提升人才竞争力。

会议现场,领英全球副总裁、领英中国总裁陆坚博士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未来以待2023致胜新技术驱动的全球化时代。领英即将迎来成立20周年里程碑,这段历程也是领英见证中国与世界连接的20年。陆坚结合领英全球前沿洞察、在AI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携手中国企业拥抱全球化趋势的深厚积淀,以前瞻性的视角剖析了新技术变革对劳动力市场的深刻影响,以全球化的洞察为企业整合全球资源,解锁人才竞争力,提供了有价值的观察和建议。

数据显示,成都以产业建圈强链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已形成生物医药等2个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成渝地区电子信息等3个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入选中国首批“产业链供应链生态体系建设试点城市”,2022年,全球创新指数排名第29位,全球科研城市排名第30位,连续10年稳居“中国最具投资吸引力城市”第1名。

面对这样的机遇与挑战,成都企业该如何才能更好的提升自身的国际化竞争力呢?“对于成都致力于全球化发展的企业,领英愿意携手成都在全球市场找到人才、打造全球化雇主品牌、拓展全球市场、提升全球化团队的参与度和留存度四个领域全方位赋能,助力成都企业打造全球化人才战略。”领英中国人才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王茜这样说道。

据了解,2023年是领英全球成立20周年,自2014年进入中国以来,领英始终在人才策略和品牌营销两方面助力中国的创新城市和企业打造全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平台所拥有数量庞大的人才库和技能标签,能够帮助成都企业精准定位新兴人才,构建形成长期的、可持续的全球人才供应链。同时也是助力提升全球影响力的导航仪。不仅能帮助企业进行高效的人才招聘和数字化营销,而且可以赋能成都的高科技园区,帮助他们打造全球品牌,进行更大范围的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覆盖全球影响力提升的关键环节。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