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金融服务

向泉源堂新发2580万元贷款 四川天府银行保障企业防疫药品采购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四川天府银行充分履行企业担当与社会责任,将使命扛在肩头,第一时间对接防疫药品及相关物资生产企业,以金融力量共同抗击疫情。

成都泉源堂大药房零售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为四川天府银行存量合作客户,随着疫情发展,泉源堂立即做出“全力保障口罩等疫情防控药品及物资平价供应”的承诺,并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多渠道协同响应,保证防疫药品及物资的供应。据了解,为保障该企业在疫情期间的正常经营采购防疫药品及物资,四川天府银行于2020年2月11日向其新增发放了258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

目前,成都泉源堂大药房零售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已向成都、南充、重庆、广州、西安等区域供应口罩100万余只,酒精消毒液、洗手液近30万瓶,并推出了“送药上门安心达”服务,实行非直接接触配送,全方位筑起健康防护墙,为市民提供了基础的防护保障。

四川天府银行还出台了“疫情期间信贷政策指导意见”,通过“合理化信贷方案、降低贷款利率”、“建立时限服务、快速审批的绿色通道、“全力保障受疫情影响客户的信用记录”、“全面强化线上金融服务平台”等四大方面共计14条信贷政策,加强对中小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

截至2月13日,四川天府银行在疫情期间累计发放贷款14.8亿元,重点支持了本次受疫情影响较严重的住宿餐饮、交通物流、医疗医贸、批发零售等行业客户。目前,四川天府银行通过开放合作平台积极对接了20余户中小企业需求,预计到2月底前将新增投放6.21亿元贷款进一步加强中小企业支持力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