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金融服务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线上天使俱乐部公益微讲堂”开课啦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兴业银行作为中国首家、也是目前唯一的一 家“赤道银行”,始终秉持“科学、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依法、稳健、文明经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深受国际国内各界广泛认可。在这场关乎每个人的战“疫”中,兴业银行成都分行本着关怀消费者、始终坚持金融有温度的理念,在全民团结抗疫的形势下,迅速做出反应。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倡导客户“宅家”防控疫情,兴业银行成都分行把以往线下深受客户喜爱的天使俱乐部-名医讲座活动转移到了线上,邀请了北京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方教授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天使俱乐部公益微讲堂,就大家关心的话题围绕《公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如何防护》开展了在线讲座。

线上讲座紧紧围绕大家最关心的防疫知识进行全面科普,介绍了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重点讲解了如何防治结合、科学防护,提醒大家少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带好口罩避免感染。同时,主讲老师方教授也表示希望大家消除恐慌,理性应对这次来势汹汹的疫情。针对大家的热点问题、诸多疑惑,方教授耐心地一一做出了回复,客户均表示,专家的回答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大家普遍的困扰和迷惑,对科学防控病毒更有信心了。

据统计,本次线上微讲堂近500人参加。这500人背后是500个家庭,只有做好了“小家”的防疫,才能带来“大家”的平安健康。未来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线上微讲堂还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相关的医疗健康专家讲座,让更多的人和家庭了解病毒、科学防疫、理性防疫。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