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银行保险

渤海银行成都分行赴四川石渠县开展乡村振兴帮扶调研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加强党建引领,提高政治战位,有效贯彻落实四川银保监局关于银行业保险业支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工作部署,近期渤海银行成都分行乡村振兴帮扶调研小组赴结对帮扶的四川省甘孜州石渠县开展帮扶调研,他们在调研实地了解石渠县乡村振兴工作成效,摸清帮扶需求,真切感受当地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精神,为实施精准帮扶举措,实现帮扶工作提质增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石渠县地处青藏高原东南缘,是四川省最偏远、交通状况较差的县之一,被四川银保监局确定为渤海银行成都分行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县。本次帮扶调研小组由渤海银行成都分行帮扶工作分管行领导带队,他们严格执行疫情管控措施,从成都出发历经7个多小时车程,到达海拔高度4200米的石渠县温波镇调研。调研过程中,先后与石渠县乡村振兴局和温波镇举行了帮扶工作座谈交流,表达高度重视结对石渠县定点帮扶温波镇的愿望,交流帮扶工作思路计划,向帮扶对象转达做好帮扶工作的决心与信心。石渠县乡村振兴局领导介绍了石渠县基本情况,通报了该县乡村振兴工作与帮扶工作,热情欢迎渤海银行帮扶调研小组深入实地调研,高度赞扬渤海银行高度重视支持乡村振兴的政治战位和对帮扶工作高度重视的敬业精神,表示积极配合做好结对帮扶工作。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增进了认识,联络了感情,达成积极配合的工作愿望。

通过与温波镇党委书记和镇长沟通交流,帮扶调研小组详细了解到温波镇人口结构、收入结构、农业、畜牧业、旅游业以及帮扶需求等具体情况,结合自身情况,初步制定以基建、设施、教育、党建等内容的定点帮扶计划,得到石渠县乡村振兴局和温波镇政府的高度认可。

渤海银行成都分行将充分运用本次深入调研成果,努力践行初心使命,携手温波镇党委和政府,细化落实帮扶工作计划,确保帮扶工作收到实效,为支持四川乡村振兴,积极贡献渤海银行成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