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银行保险

兴业银行南充分行:情暖新市民 金融在行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满足新市民多元化金融需求,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可得性、便利性和获得感。近期,兴业银行南充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积极组织开展了系列“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真诚服务助力新市民生活更美好。

持续开展网点宣传,营造“铺天盖地”的宣传氛围。兴业银行南充分行通过在各营业网点发布电子宣传海报、张贴宣传横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在各网点周边小区开展驻点宣传等方式,不断强化阵地和源头宣传,全面打响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阵地战”。

强化新市民信贷支持,贷”动新市民实现乐业梦。兴业银行南充分行针对新市民贷款提供绿色审批通道,提高审批效率。在贷款信息采集时,对新市民范围的的贷款业务进行优先审批;针对进城创业人员,在个人经营贷投放时进行利率优惠,提高对新市民群体的普惠信贷扶持力度。

推出线上消费贷,随时随地获取信贷资金。为促消费稳增长,更好满足新市民衣食住行消费需求,兴业银行南充分行紧跟市场步伐,推出线上消费贷款产品“兴闪贷”。通过引入公积金、社保等缴交信息补充征信,可发放最高不超过20万元的信用免担保消费贷款。办理过程仅需几分钟,自动化审批环节仅需1分钟就能够出结果。

活动期间,南充分行针对新市民不断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积极守好老百姓“钱袋子”。该行重点针对养老服务、涉农组织、私募基金、财富管理等行业领域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同时对打着科技创新、绿色转型等政策为旗号,利用元宇宙、NFT等新概念的新形态非法集资,加强风险提示。

兴业银行南充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落实新市民金融便利服务工作长效机制,尽显社会责任担当。未来将帮助更多金融消费者了解非法集资形式、金融支持政策,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