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 一本爱心

一本爱心第六季·一堂不平凡的德育课 讲述抗疫故事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18日,一本爱心公益活动第六季正式上线。前五季活动共计到达小学20余所,帮扶近8000名四川偏远地区的孩子,取得社会的广泛关注。今年,一本爱心第六季将传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令人难忘、感动的新闻事件,镌刻下这段难忘经历,为中国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留下一份不朽的纪念。同时邀请你一起参与!朗读抗疫事迹,为孩子们的有声书籍增添一份精彩。

点这里参与

5月18日,一本爱心公益活动第六季正式上线。前五季活动共计到达小学20余所,帮扶近8000名四川偏远地区的孩子,取得社会的广泛关注。今年,一本爱心第六季将传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令人难忘、感动的新闻事件,镌刻下这段难忘经历,为中国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留下一份不朽的纪念。同时邀请你一起参与!朗读抗疫事迹,为孩子们的有声书籍增添一份精彩。

“一堂不平凡的德育课”

2020年一场疫情,让每一片华灯璀璨的背后都附上一层阴霾。当疫情肆虐之时,我们恐慌、无助,然而总有那么一群人,勇敢争当逆行者,他们和时间赛跑,用双手支撑起希望,用使命点燃生命!

平凡岗位走出不平凡的英雄,我们收集抗疫前线的暖心故事,邀请正能量艺人们录制抗疫新闻,把这一份声音捐赠给四川偏远地区的学校及特殊教育学校,给孩子们送去一堂有意义的“青春德育主题课”。

和正能量艺人一起录制有声书籍

一本爱心第六季邀请到正能量艺人:杨志雯、刘芮麟、高承一、樊治欣、姜一朵、王骁、辛瑞琪等,以及社会名人、知名 KOL 一起线上发声,录制抗疫新闻音频,号召全社会关注。

让四川偏远地区的孩子们也#听见你的声音#,我们也邀请热爱公益的你加入活动中来,你的音频将有机会被收录,和明星音频一起成为有声书籍,送给小天使们。

参加音频录制你只需这样做:

1。 通过手机等录音设备,阅读抗疫新闻节选(5分钟以内);

2。 请将您录制的音频通过微博发布,并带话题#听见你的声音#。

我们将看到你的作品,和正能量艺人并肩打造有声书籍!

微公益捐助正在进行中

一本爱心第六季已开通微博微公益捐赠通道,帮扶四川偏远地区的学生。你的每一分善款都将进入一本爱心公益基金,助力青少年成长。

(扫描二维码助力青少年成长)

一本爱心第六季·一堂不平凡的德育课,我们邀请你一起发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