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资讯

王以太李佳隆助阵 2020成都“造势”街头文化展落幕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29日,由少城时代旗下说唱厂牌第四音乐与成都本土街头品牌1807及创意单位W.E.D联合举办的2020成都“造势”街头文化展圆满结束。本届“造势”为期两天,活动聚集青年潮流文化,展示HIPPOP先锋生活方式。分为白天的展览及afterparty演出两部分,展览内容丰富多元,并邀请多位说唱歌手及艺人嘉宾到场参观展览、现场演出。

这场展会从进场开始就极具个性,入场券被一张复古味道十足的打口碟代替。走入定制珠宝区一颗紫色巨型钻石映入眼帘,周围展出珠宝吸睛指数满分。球鞋区展出总价值超400万的AJ球鞋墙。

服装区配备50米超长展示杆,除常规服装展出外,还另外展出1807联合成都博物馆推出的限定服装,运用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蜀锦”,以街头风格与传统文化碰撞。而后的艺术创意装置区由街头品牌呈现独立创意互动装置,意在带来更多有趣的生活灵感以及创意灵感。改装车展区配合美食区造景设计打造美式BBQ派对和停车场现场;潮玩区,各种优质手办集中展出,且设置套圈互动游戏。

游戏竞技互动分为三部分,包括街头篮球区和街头滑板区以及成都传统麻将雀圣区。其中篮球区由“中国街球第一人”——吴悠亲自到场组织比赛,而雀圣区则邀请成都本地麻将馆阿姨叔叔“主持全局”,麻将赢家最终拿下主办方提供的666元现金红包,更有加入说唱歌手王以太牌局的大惊喜。同时,唱作歌手陈雪凝,歌手夏瀚宇也现身“造势”文化展参观和互动,一共感受这场青年文化潮流的聚会。

活动两天晚上的Afterparty演出阵容强大,邀请到王以太、派克特、李佳隆、KAFE HU、CREAM D、猴嘟兄弟等十余位说唱歌手带来最本质硬核的说唱演出。KAFE HU作为演出的开场嘉宾,实力嗨翻全场。更有《中国新说唱》2020冠军李佳隆登台献唱掀起全场高潮。刚刚结束嘻哈颁奖礼的派克特、CREAM D也空降活动现场,同时还带来同是NOUS厂牌的兄弟kigga和张昊,硬核说唱瞬间燃爆现场。来自“第四音乐军团”的新鲜血液贾廷一、Shagga两位也不容小觑,其中贾廷一还曾在《说唱听我的》中大胆挑战CREAM D;全场唯一的女rapper Shagga,爆发力十足,娇小的身材开口却是特别的“低音炮”。新晋加入“第四音乐”的说唱歌手,施鑫文月还带来了自己全新EP《巴蜀文艺复兴》中的单曲《新锦江爱情故事》,《丁丁猫儿》。上个月刚刚拿下地下八英里冠军的王晨宇IceCraz也来到现场,用underground的风格带来多首自己的大热单曲。王以太作为整场活动的压轴嘉宾献上多首自己的大热单曲,最后在全场大合唱中,本次“造势“活动完美收官!

“造势”街头文化已成功在成都举办两届,作为成都本土的说唱音乐厂牌第四音乐通过打造“造势”这样的一个IP,从成都生根发芽并且慢慢壮大,未来将携手与更多潮流文化品牌一起将说唱潮流文化推向全国乃至世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